rays big3 

左為光芒新總管Matt Silverman,中為光芒前總管 Andrew Friedman,右為光芒老闆Stuart Sternberg

  自從Friedman離開光芒投奔新邪惡帝國道奇之後,身為一個光芒迷這實在很令人不捨,但是日子還是要過。我不打算再贅述他的豐功偉業,他在光芒一共當了九年的總經理,前幾年的表現真的沒話說,不論是交易手腕或是光芒的農場都無可挑剔,但是從2008年開始光芒球探長R.J Harrison的選秀成果就一直不是很出色,除了養不出好打者之外,也不再出產王牌等級的先發投手,再加上這幾年除了皇家以外已經沒有球隊敢把自己的頂級新秀交易到光芒, 導致光芒農場已經不再充滿天份,這當然不能都算在Friedman頭上,但是我認為他至少該換個球探長吧?光芒的打擊教練Derek Shelton也有很多人覺得早就該請他回家吃自己,光芒的打擊本就不是特別強,今年更是貧打到一個極致,Kevin Long剛被洋基開除,不如找他試試看?(註:Kevin Long已被聘為紐約大都會隊的打擊教練。)  

  另外今年Friedman也簽了很多令人摸不著頭腦的合約,最令我不滿的是延長Yunel Escobar的合約,本來Escobar的合約只剩下明年的球隊選擇權,光芒這幾年選了一大堆游擊手,我認為應該把機會留給李學周和Jake Hager,但是他卻把Escobar的合約延長到2016年,外加2017年的球隊選擇權,我真的很好奇光芒農場各階層的游擊手該怎麼安排?Escobar今年打得不好也就罷了,連守備也很糟糕,更不用說他常常做一些備受爭議的舉動。他今年給Grant Balfour兩年約,但是Balfour關門的表現真是人如其名,一直出現Ballfour,完全沒有壓制力...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讓Jake McGee接班呢?再跟Jose Molina簽兩年約也讓人不解,Molina這幾年真的退化很多,打擊本來就不強,守備也有點掉漆。Friedman還和David Dejesus簽了兩年保證合約加上2016年的球隊選擇權,他今年打得也不是很好,大半時間都躺在傷兵名單,這也讓Kevin Kiermaier和Brandon Guyer有更多上場機會,他們表現得都很不錯,我想Dejesus可能會被定位成指定打擊吧?只有和James Loney簽下三年約還算合理,因為光芒農場沒有什麼特別有天份的一壘手,但是他今年的打擊和守備都不是很出色。

  綜上所述,再加上Evan Longoria今年的長打火力不如預期和一大堆傷兵問題,光芒今年戰績不佳可說是理所當然,雖然今年Friedman的確搞砸了,但是我可能找到他跟這麼多球員簽二到三年合約的原因了。只要你看過光芒主場的電視轉播,你肯定會覺得觀眾人數非常少,甚至客隊的球迷還比主場球迷多...這主要是因為純品康納球場的交通十分不便,但是光芒隊的電視轉播在當地電視台的收視率可是相當不錯的,光芒在2017年可以拿到新的電視轉播合約,談判的依據當然就是收視率了,我想Friedman只是希望製造出這幾年球隊不是在練兵的樣子吧?這樣至少開季的時候球迷看到球隊的陣容會覺得今年有希望進季後賽。你問我到時候光芒的預算可以到達一年一億美金嗎?去問老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